当前栏目

服装设计专业 ★ 原设工作室系列报道—原设工作室毕业季活动


 

艺术与传媒学院原设工作室毕业季活动

 

三年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和那颗曾经年轻的心,而成长的代价就是我们失去纯真的微笑,而多了一份离别的伤感。无论我们有多少不舍,都唤不回逝去的三年。但我们无须失落,我们依然可以一路高歌,让六月的骄阳永远见证我们的无悔青春……

 

活动那么棒,你该来看看。

 

陪伴了三年的同窗,心中必定有千万个不舍,我们一起奔过食堂,一起有说有笑,如今我们将毕业,各奔西东,我希望能有那么一样东西能让我们记住彼此,即管是一件衣服,一个杯子,这看似只是一件物品,但是记载的,是你我之前最纯真的友谊。

岭南,一个生活了三年的地方,从陌生到熟悉,从新奇到不舍,618日诚邀你参加属于他们的毕业盛典。

 

原设工作室所属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工作室设有设计部、业务部、印刷部、后期工艺制作等部门,主要承接图案DIY个性化定制服务。图案个性化定制项目主要有创意时尚T恤衫、俱乐部服、班服、社团服、企业标识服装、原创品牌服装图案设计与加工制作,以及相关地用品、礼品、奖品等图案个性化定制项目。

2015/6/17 20:06:37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