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服装与服饰设计设计专业】 ★服装设计专业-首届(清远)图案原创产品发布会


 

 

    2016425­-27日,在清远校区崇礼宿舍楼下举行了首届(清远)图案原创产品发布会。祝贺服装设计专业-首届(清远)图案原创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本次发布会宣传海报

  

   15级的同学们还为本次发布会精心准备了一场精彩的开幕式,从主持到策划到布置还有演员都是学生自己,为同学们的积极与热情点赞!

 

学生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走秀

以下是同学们为本次发布会精心布置的各个摊位: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体,15届服装设计专业的全体同学及艺术与传媒学院原设工作室均积极地参与到这个活动中。

 

原设工作室为此次发布会设计制作的一系列纪念品以及部分产品展示

 

原设工作室为此次活动设计的情侣装(设计师:戴海欣)

 

        此次活动的策划布展等都是由15届服装设计专业的全体同学一手完成,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同学还是能在风雨之中举了此次活动的开幕式,也感谢此次到场参加嘉宾:艺术与传媒学院李斐伟华院长,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的杨云主任以及这次活动的指导老师黄嘉老师。

 

本次发布会全体同学以及嘉宾老师合影留念

 

 

    原设工作室所属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工作室设有设计部、业务部、印刷部、后期工艺制作等部门,主要承接图案DIY个性化定制服务。原设工作室可根据不同的客户与市场需求,配合不同的设备与生产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数码印花加工服务以及多元化的印花产品开发和销售方案。集设计、生产、加工、营销于一体,以多种经营特色和一流服务,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开发方案以及高效快捷的图案加工服务,以多种经营特色和一流服务,为校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精良的服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