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首尔时装周的韩风搭配


 

 

    干净舒服的搭配为时髦人之最爱!韩风搭配席卷不知多少时尚星人的对简洁装的喜爱。欧美街拍各达人搭配色彩丰富,搭配的各有精彩。首尔时装周上韩风搭配却更如沐清风,对于日常装扮比之更有实穿度。

 

 

竖纹的干净和紧身的剪裁穿的身材修长,利落搭配短靴就足够走出气场。

 

    袖子的绑绳设计绑出好设计感,裙子的版型舒适又简洁;百搭休闲鞋搭讪清纯的少女立竿见影。

 

 

黑大搭配不怕不时尚,酷带感的皮衣百搭时髦调配白色裤子不过分硬朗。

 

    轻盈飘逸的阔腿裤大赏一个印花毛衣有了花色图案还是依旧简洁大方,摩登的挎包气质反常制造造型效果。

 

 

一条皮带系出更好看的穿搭,像衬衫配灰色毛呢裙标志的干净简洁与配饰就不愁不出彩。

 

 

     要有型又狠狠的耍个性和性感,没有比今年的短装更适合了。破洞牛仔的个性搭都是这个调调,一双高能休闲鞋轻松穿出街头风格。

 

 

     层次混搭黑白也觉得好舒服干净,条纹的时髦度配阔腿裤成为今年最简洁的时尚标配,休闲鞋更时穿出一种减龄有型的高街时髦。

 

 

    宽身起长款的衬衫裙估计很容易宽得宽肩粗腰的,毛衣在微冷的天气下保暖又扎在腰处有腰线。

 

 

     朴素的毛衣配九分裤露脚踝搭出优雅又休闲风。

 

 

 

2016/3/31 17:17:41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