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热烈祝贺粤港澳服饰联盟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战略与人才交流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1023日下午,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与粤港澳服饰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暨人才交流会协仪》,标志着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与粤港澳服饰联盟将开展深度合作,以通过产业、学识、品牌、人才交流的互动,引导服饰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向千亿集群跨越。全体服装与服饰专业的师生、粤港澳服饰联盟成员以及各企业的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会议开始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杜文宇老师,以及粤港澳服饰联盟执行会长朱黎明先生分别代表学校和联盟致开幕词,接着粤港澳服饰联盟会长杨文杰先生,以及执行会长朱黎明先生分别就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简略介绍,然后由企业代表广州辗芊羽服饰有限公司刘浩东董事长广东万花汇集团李剑董事长等给在场师生分享了他们在服饰行业中的经验,最后便是师生向联盟与企业方代表提问的互动环节。一问一答的环节中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提问,企业家们耐心分享,相当于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规划与实践”的课程。

粤港澳服饰联盟是广东地区及服饰服装领域最大的资源对接平台,汇聚了国内及港澳台地区优秀的品牌商、终端零售商、面料辅料制造商、形象道具厂商、灯光模特制造商、共同汇聚一万多名服饰产业链成员。 粤港澳服饰联盟同时聚集服饰行业众多的品牌企业家、行业专家、中国\广东十佳优秀设计师、广东十佳职业经理人、品牌运营总监、设计总监、资深时尚买手及培训导师专家等人才汇聚的资源平台。未来,联盟将根据服饰产业链现状,以及《广东省高等院校人才培养计划——大学生以实践教学结合理论培养专职专向人才》方向,粤港澳服饰联盟将针对广东省各大高等院校服装艺术设计、服装工程、服装职业继续教育事业与人才交流培养加大力度、完善服装产业人才需求、产业生态环境构建等开展一系列培训、扶持校企合作工作,并以年度项目定向制扶持高等院校服装服饰行业等大学生就业工作落实计划。

 

   联盟代表

粤港澳服饰联盟会长杨文杰先生

粵港澳服飾聯盟执行會長朱黎明先生

粵港澳服飾聯盟副會長綦顺宁先生

粵港澳服飾聯盟副會長刘锋先生

粵港澳服飾聯盟秘书长李辉先生

粵港澳服飾聯盟副秘书长梁幸贤小姐

粵港澳服飾聯盟副秘书长王大勇先生等联盟其它管理团队成员

 

    企业代表

广州辗芊羽服饰有限公司

广东万花汇集团

香港韩仕集团

德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品冠服饰有限公司

广州承稷服饰有限公司

广州逸州服饰有限公司

香港华鑫集团

广州杰舞服饰有限公司

广州三木六一服饰有限公司

一田创艺设计机构

广州玲后服饰有限公司

 

以及2014级、2015级和2016级全体师生。

 

会场座无虚席

 

 

签约仪式成功进行——杜文宇与粤港澳联盟会长杨文杰先生

 

教师代表提问

 

 

学生代表提问

 

企业代表耐心解答师生的问题

 

与会领导与嘉宾合影留念

 

 

 

2016/10/26 13:29:42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