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牵手“步衣”,更进一步!服装设计专业佛山步衣教学实践基地今日签约


    经过多次交流与接触,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与佛山步衣内衣厂今日共建校企合作基地,并签订合作协议。

 

  余克敏院长代表与学院与步衣曹总签订合作协议

    佛山市南海步衣内衣厂成立于2008年3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美体内衣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开发和设计,专注于美体塑身系列,立志做美体内衣行业的第一品牌。公司主营项目包括自由品牌建设、网络营销、OEM加工和电视购物。公司运用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合电脑系统化管理和专业的设计师,强势打造市场。步衣内衣厂旗下品牌有见慕、玉素、美丽魔方等,紧随国际潮流,引领美体内衣的时尚前沿。目前公司已先后注册了八个品牌,共有三家工厂的规模。2010年11月25日,步衣企业获“2010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评选十大服装新锐品牌称号”,企业创始人曹梆精先生谦虚的说道:“我们是草根创业族,作为小企业,我们要有大企业的眼界和胸怀。……未来,我们要通过努力创建自己的内衣大学。”曹总非常肯定艺术与传媒学院现有的实力及对人才培养的方略,同样,他的大企业的远见和胸怀,更加坚定了艺术与传媒牵手步衣的信心。

 

 合作前期考察交流

 我校师生前往企业参观交流

  我校师生前往企业参观交流

 

 

 学生与企业领导交流互动

学生与企业领导交流互动

    相信,在未来,通过人才输入输出、定向培养、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交流培训、项目合作等多方领域的共同合作、共同努力,初长成的美女定会亭亭玉立,新种的小树定会枝枝开花、结出丰硕的果实。

2010/12/8 18:16:06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