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服装设计专业 ★陈娟女士再次莅临我院讲座


 

主讲嘉宾:香港著名设计师  陈娟女士

时间:2015326

地点:一教西阶梯

出席人员: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教师及服装专业13级学生

 

我院服装设计专业特邀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娟女士前来举行讲座,主题毛织设计方法与工艺

  陈娟女士是香港著名设计师,精通针、梭织、毛织服装设计和工艺,是产品涉及领域最广泛的服装设计专家。作品多次荣获国际和国际大奖、金奖,在法国、香港、深圳等地均创建有自己的公司,分别出任董事长、总经理、设计总监。现任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资深理事、深圳服装行业协会顾问、成都服装行业协会顾问、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名誉会长、巴黎时装艺术学院——成都分院客座教授以及珠三角多家服装院校客座教授等。

陈娟女士第二次莅临我校,为我院13级服装设计专业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毛织设计方法与工艺,语言风趣,例图紧贴流行趋势,讲座间多次与学生进行互动,掌声不断。学生们聆听专心,不时还拍下重要图片信息或记录笔记。讲座顺利而圆满,我们期待明年有机会再次参加陈娟女士的精彩讲座。

 

陈娟女士在讲座中

 

陈娟女士与服装设计教研室全体老师合影

 

陈娟女士与全体老师、同学们合影

 

2015/5/28 17:17:53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