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2017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答辩圆满结束,毕业作品获4A广告公司赏识


201754-55日,15届广告设计与艺术设计班于二教、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二次答辩。专业主任吴倍贝、向宁彭暖龙、林海韵、张利、龙顺、叶振、黄济云、邹红、杨柳、熊雨田等专业教师,以及来自广州4A广告协会的金燕达观广告有限公司,广州有点咨询有限公司的8位指导专家参与答辩评分,为该专业毕业成果给予行业标准点评。

 

答辩时间为时两日,二教在答辩还未开始之前早已门庭若市,场上摆满了毕业生以“粤来越”为主题文化创意毕业作品,吸引不少师生前来观赏。

 

由于第一次答辩积攒了不少经验,毕业生在面对本次二轮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时,显游刃有余,信心满满。老师们的提问也与一答辩时不一样这次更多关注的是同学们的就业问题以及在就业中遇到的困惑获得的感悟。

 

同学们纷纷表示进入职场后,才真正体会到竞争压力以及自己在就业选择上的盲从心理等问题。但面对来着四面八方的问题与压力,14届毕业生在短期内都能适应,不断在战场屡败屡战,越战越勇。职场上碰完壁,收获成长蜕变的同时,同学们还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收获丰富的毕业果实。三年来的努力与奋斗从零到1,再到1+1=3。同学们凭借自己的作品赢得各大文化传媒,广告公司的青睐虽然道路艰辛,心中的梦想越是坚定。这些优秀成果与成熟心态都来源于文化创意人所具备的理想主义精神和专业热情这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三年来的共同努力。

 

 

三年的果实摆在桌上,它们仿佛散发着久酿的沉香,它们传承的是一代岭南广告与艺术设计学子的美好信念,不仅得到了专业老师们的高度认可其中广告设计专业的《抱抱侠》 《茶山铭事》 《盘古开天》张文创设计作品更是得到了企业的赞许,有点咨询有限公司准备参与直接孵化。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