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喜报!大广告斩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多项大奖!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告设计专业教师团队协学子又斩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全国赛区与广东赛区各项大奖。其中,全国等级奖一件作品,广东赛区一等奖三件作品,二等奖两件作品,三等奖三件作品。获奖人数三十余人。同级竞争的是暨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香港浸会大学等,岭南在众多优秀学校中获得多项大奖,岭南艺术与传媒师生真牛!

获奖名单:
优秀指导老师:熊雨田,王欢

策划案获奖名单:
全国赛区三等奖:《箱遇你》参赛学生:林冀彦,陈钊,黄淑霖,林依莎,何秋琪

广东赛区
一等奖:《箱遇你》参赛学生:林冀彦,陈钊,黄淑霖,林依莎,何秋琪
《幻取童年AD钙奶策划营销方案》吴少秋,符永,刘敏如,江思芬,李绮雯

二等奖:
《炫耀两辈美》郑铭权,许炼,黄泽红,陈芷莹

三等奖:
《咻咻咻时光机》李均铭,张嘉敏,叶佩珊
《笑料百出》吴熙,郭蓓恩,骆娟荣,肖婉雯
《故地重游》陈丹梅,黄红,冯诗雅,周丽兰,唐笑榕

平面类获奖名单:
一等奖:《很多很多》李绮雯
三等奖:《平遥》颜林雄
      10月27日下午,“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9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总结会及颁奖典礼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举行。
    两位年轻的骨干老师在成果交流会中得到对专业建设以及以赛促学创新模式的诸多思考,收获颇丰。这是我们岭南大广告专业教师前仆后继共同努力的结果,老师们也希望我们岭南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丰收硕果。
各个学校代表上台领奖
熊雨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证书

        下午15:00,正式入场。颁奖现场挤满了广东各大高校的获奖师生。刚拿到个人证书时,大家便迫不及待地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在这么多院校参赛的同时,能获得一等奖及其它各类奖项的同学都是相当不错的。
        最后,颁奖典礼有序进行了一个小时终于落下了帷幕, 参加颁奖典礼的学生们带着自己努力的成果离开现场。

(最后感谢吴倍贝老师、熊雨田老师、王欢老师在比赛期间的指导,你们辛苦了)

2017/11/7 15:35:52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