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广告师生第十二届广东大学生广告赛再获佳绩


 第十二届广东大学生广告节(简称广东大广节)暨岭南青年创意周在暨南大学正式启动。本届广东大广节以“开创无边界”为主题,以推动年轻创意思想为宗旨,致力于搭建年轻创意人之间的交流平台。

 比赛于12月22日在岭南青年创意周举行,获得决赛现场提案金奖和银奖的队伍,将获得釜山国际广告节的入场劵。广东大学生广告节,是由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发起,策划,立足广东省及港澳地区面向全国的大型创新实践活动。

 

本次比赛,来稿1400多份,入围率5%。我院学生7人入围,分别是由曾戈老师指导的学生林常青,周亚伟指导的学生陈钧灏,龙芷豪,袁炜华,胡彦彤,郑润先与龚洪辉。其中周亚伟老师指导的陈钧灏的作品《人民日报-冈本篇》获得大赛金奖,曾戈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另外林常青,陈钧灏,龙芷豪,袁炜华,胡彦彤为一组的成员创作的作品《冈本的潘多拉盒人生》成功获得入围奖。

 

 

 

 参加比赛师生的合照留影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