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届ELITE PLUS岭南4A广告创意精英研习营顺利结课 学生在天河人才港当堂获企业offer


   以激发学生创意思维,实战品牌推广项目的ELITE PLUS岭南4A广告创意精英研习营,于20171228日在天河区人才港创业社区进行了结课汇报及结营仪式。I2MAGO总裁Eric Yang、总经理JEMMY XIE、奕想天开创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曾荣坤及广告设计与制作和艺术设计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结课前,学习营学员自觉分组进行最后六十分钟的提案讨论,完善课程作业项目苏宁易购的春节营销方案。经过研习营老师Eric Yang和两岸企业导师的建议指导后,结课提案环节正式开始,六个小组代表分别上台提案展示,从不同的消费人群得出迥异的营销创意,并详细阐述了方案的推广思路。

评委从策略准确性、创意度、提案表现三大方面综合评价了学员们的作业,给出了具体的意见,例如使用意见领袖进行营销宣传如何控制成本等现实建议。最后,评委对同学们的表现给出一致好评,奕想天开创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给三位表现杰出的同学企业实习的offer

在提案结束后,台湾文化交流协会为广告设计与制作和艺术设计教研室优秀辅导老师颁发了2017ELITE PLUS广告创新创业指导证书,同时授予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为最佳合作院校。

    首届ELITE PLUS岭南4A广告创意精英研习营课程由i2mago副總裁Eric Yang,前台湾电通创意总监Vivian Chang等企业老师进行授课,本期共同组织了40节互动实操课程。课程体系围绕“创意”出发,以“广告”为载体,从自我觉察、消费者洞察、创意形成、创意策略、数字商业及移动互联网、跨界事件活动、家外媒体、创意提案方案等全方位让学员深刻理解并感受真实的创意公司体系。

2017/12/29 14:04:09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