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创意未来”水晶石全国高校巡讲


2011330日晚,我院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邀请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团队来我院开展创意未来全国高校巡讲活动的专业讲座。水晶石华南区院校合作总负责人张健铖先生和水晶石资深动画讲师高志会先生分别进行了精彩演讲,专业指数高,嘉宾语言风趣幽默,会场气氛相当热烈。此讲座给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师生带来新的视觉享受和专业指导。据悉,该公司有望下一步与我院进行深入的校企合作项目。

 
    
   
 
 

 

附:水晶石公司简介

 

水晶石公司成立于1995年,现已经成为亚洲数字视觉展示最大规模企业,目前人员规模达到2200余人,在国内外设有10余个分支机构和办事处。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视觉技术及服务企业,水晶石数字科技致力以数字化三维技术为核心,提供与国际同步的全方位数字视觉服务。水晶石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三维可视化的开发和应用服务,涉及的技术领域涵盖影视特效、3D动画、多媒体、影像数据库、在线三维展示等多个专业,在大型活动、演示汇报、科普教育、影视制作及城市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视觉解决方案,满足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场合的客户需求。水晶石公司于2006年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影像制作运营项目总承包商,并承担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视频内容制作。作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影像制作运营项目总承包商,水晶石公司负责整合及制作的工作包括:贯穿整场的卷轴影像及到鸟巢穹顶边缘碗口投影影像等数字视觉内容。

8年时间里,水晶石公司先后共有800多名员工参与135个奥运相关项目,为北京奥组委的27个不同部门提供专业、高质的数字图像服务。水晶石公司通过在奥运舞台上的优秀表现,正在赢得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现在,水晶石的客户已经遍布房地产、政府、企业、文化影视等诸多领域和各行各业。

2011/4/6 23:23:11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