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艺术设计教研室下企业参观交流


 

2011617日,艺术设计教研室一行五人到广州安卓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专注于精品手机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现有员工50余人。下设行政人事部、财务部、移动增值业务事业部、渠道部、游戏开发部五个工作部门,其中开发部含美术组、策划组和研发组三个研发小组。安卓宜公司经过高速、稳定的发展,已成为拥有极具国际化理念并在游戏行业拥有丰富专业经验和执行能力及强大技术能力的网络公司。

 
       该公司董总主要了解了我校专业开设的课程结构。而主要负责公司行政事务的袁小姐提出了应届毕业生要注意综合素质培训,仔细询问了我校往届毕业生在公司实习情况的反馈。主要负责公司技术工作的陆平总监则认为目前的学生大部分表现出美术基础薄弱、造型能力差等缺点,公司宁可招收软件基础一般,但美术功底好的员工,因为软件操作能力可以到公司后再培训,而美术修养与基础造型能力,公司是没有场地和时间周期去进行培训的。

双方就各自感兴趣的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在专业教学、用人标准、行业缺口等方面我们得到了许多好的建议,对我专业未来进行转型提供了市场前沿的一手资料。同时,我们也将校企合作的成功对公司的美誉度方面的提升以及人才储备等方面的优势进行说明,公司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2011/6/26 11:46:46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