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艺术设计教研组与水晶石公司相互开展调研与学术交流活动


 


     继2011年4月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在我院进行“创意未来”专业巡讲活动之后,我院艺术设计专业教研组积极与水晶石公司开展多次调研与学术交流活动。2011年6月1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领导及艺术设计教研组专业老师一行走访了水晶石公司位于广州的分公司,水晶石广州分公司的负责人李总和张健铖老师进行了亲切迎接。双方就各自的企业文化,教育理念以及专业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初步的了解与探讨。6月27日,李总和张健铖老师代表该公司对我院进行了参观交流。李总对我校的校园环境、人文气息、专业学习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还在我院进行了现场企业招聘,给09级的学生带来了一次十分难得的知名企业面试经验。最后,李总给我们即将毕业的学生总结了几点经验,让在场的学生和老师更为明确当前一线企业的招聘需求以及面试技巧。
     经过几次与水晶石公司的交流,我院与该公司逐步明确了校企合作的共赢方案!

  我院艺术设计教研组老师代表参观水晶石广州分公司
 
水晶石广州分公司代表参观我院,感受岭南校园文化


水晶石广州分公司在我院进行现场招聘 
  

  

2011/7/1 16:29:03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