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水晶石技法走进岭南——宣讲会


    炎炎夏日的一个傍晚,已经到了学期的最后阶段,岭南校园难免有点冷清。然而在艺术学院的第二教学楼四楼,气氛却不寻常的热烈。因为就在这一天,7月7日,广州水晶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院校合作总负责人张健铖先生又一次专程来到了岭南学院,为水晶石教育进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和整合水晶石教育和岭南职院的资源优势进行一次宣讲会。
    这次随同张健铖先生一起来的是水晶石教育专门负责建模培训的老师,他系统,全面地讲解了由水晶石教育开设的暑期短期培训班的整体课程和影视模型制作技法,包括:Maya基础入门; Nurbs建模及综合应用; Polygon多边形建模基础场景、道具及多边形角色模型制作细分表面造型了解及复习结业。
    当一个多小时的课程介绍结束后,张健铖先生补充了关于培训的其他细节,如时间,费用等,给岭南的学生增加了一个很好的暑期自我提高的机会。

 
 

2011/7/12 8:43:30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