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教研室

全心全力,只为校运

作者:赵双云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30

为推进“阳光工程”,积极发展学院体育运动,学院将于124(星期六)举行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博雅教育学院承办。

为了确保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博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体育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在骆刚主任周密计划和安排下,每位老师为了此次校运会的筹备工作及赛程编排做了大量的工作。杨智翼老师负责发文通知,做好运动会报名通知,督促各二级学院做好报名工作;潘博文老师负责安排赛前系列准备工作:收集各二级学院的报名表,整理确定参赛运动员名单,编排秩序册,确定裁判员、工作人员名单并下发各二级学院;林旺枢老师召集各二级学院体育部成员并安排场地赛事工作,认真组织对裁判员的理论和实地培训;赵双云老师负责制定步调一致赛程和规则以及成绩公告记录工作;韦贤华老师负责教工的趣味运动会组织策划和安排。

 

    为了使开幕仪式更加丰富精彩,体育老师们本周三至周五下午五点至七点半更是利用休息时间进行 “杨氏十六式”太极拳的练习和排练,为了校运会,全心全力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图:赵双云)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