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博雅教育学院全力协助领创100”创新创业竞赛训练营开展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6

     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联合广东省团校教务处、校团委、创业教育学院共同举办2020年“领创100”创新创业竞赛训练营暨《创业竞赛指导》课程,博雅教育学院全力协助领创100”创新创业竞赛训练营开展。

 2020年11月20日6:30,在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学院曾准院长,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李颖峰秘书长,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卜佳锐处长,博雅教育学院张丹院长等人大力支持下,”岭创100”创新创业竞赛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博雅报告厅正式举行。

  博雅教育学院根据目前市场发展趋势挖掘了7个项目,并组织了16名博雅助理团骨干参与学习。课程中,曾准院长对各团队进行项目定位、价值挖掘、商业画布、营销策略进行专业讲解,确定要完成的项目和目标。张丹院长对团队商业模式发表了意见,让团队对于自己的创业模式,并以演讲形式表现出来,给最后团队项目路演提供了基础。

 

 经过两天两夜的奋斗,博雅助理团骨干组成的“岭南手礼”项目获得银奖。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