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在培训中升华,在升华中成长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4

 

319320,由博雅教育学院承办的信息工程学院“兴森快捷订单班”及“CCNP高级网络技术班”学生素质拓展培训在博雅教育学院拓展基地顺利举行。受信息工程学院的委托,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学生职业素质修养。

 

 

两天的培训过程中,教练杨智翼老师与周云老师根据要求给学生设计了不同阶段的课程,由破冰组队到信任背摔,由七巧板到跳出真我,由飞跨断桥到毕业墙,每个项目都是在挑战人的极限、激发潜能,培养队员的自信心与团队合作能力。

 

 

 

 整个过程学生们全情投入,感触颇深,在集体分享时大家都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在课程中所感所想,尤其是专业带队老师郑老师在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更是热泪盈眶:“感谢大家让我又一次回到大学,你们让我深深感动,你们不仅让我看到了岭南学生的真诚与自信,还看到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亦能各尽其能,朝着一个方向,完全地、信任地、团结地走下去。”

 

 

两天的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收获却是非常丰盛的,同学们思想的蜕变都铭刻在这一张张的笑脸中,相信,同学们定会将这次的积累运用到将来的学习工作当中去。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