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砺能,自信,凝聚,团队 — 记4月11日励志协会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2

411,受学院励志协会会长邀请,由博雅教育学院承办的励志协会学生拓展训练活动在博雅教育学院体育馆及拓展基地成功举行。此次培训的主题是:“砺能,自信,凝聚,团队。”

热身运动——还真有点难

拉伸练习——我们的心

 

团队展示——我们是饿狼队 

极速时限——快点拍拍数字

一天的培训过程中,教练杨智翼老师与周云老师根据要求给学生设计了不同阶段的课程,由破冰组队到极速时限,信任背摔到跳出真我,由攀岩到毕业墙,每个项目都是在挑战人的极限、激发潜能,培养队员的自信心与团队合作能力,尤其是极速时限,看似三岁小孩都会玩的拍数字游戏,十八九岁的大学生却在玩的过程中因为屡屡出现小差错,而导致全军覆没,甚至还要眼睁睁看着队友被罚做俯卧撑后精疲力竭地趴在地上,自己只有在旁边悔恨;而信任背摔所培训的也是信任与挑战自我的能力,相信你的队友,你就倒下去,相信自己能行,你就倒下去!

  

 

俯卧撑——我快撑不住了

 

 

信任背摔——我相信你

攀岩——成功到达顶峰

跳出真我——跳出我自己

培训最终在于分享,在培训后的心得分享中,大家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在一天中所感所想。有很多的同学均为开始的不认真、不细心自责,并由此联系到自己在日常工作与生活当中不注重细节的毛病,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不断地警示自己,提高自我。最为感动的是会长张楚豪的一番话语,他说道:“由于一个寒假的放松,许多同学已经过渡到懒散状态,所以才四处寻谋,安排了此次拓展训练活动。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增强了协会同学的自信心,而且使得整个团队的关系更加融洽了。希望励志协会的同学大家一起努力,朝着一个方向,完全地、信任地、团结地走下去。”   

 

 

传送带——腾空的感觉真好

 

毕业墙——不抛弃、不放弃

 

集中分享——太多的话语要说

 

集体合影——我们是最棒的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