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读者协会拓展精英书林探险寻宝大赛之学生户外拓展训练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7
   

人工架桥

 团队展示1

    5月9日,由博雅学院与图书馆共同举办的读者协会拓展精英书林探险寻宝大赛之学生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在拓展基地举行。拓展活动上午八点准时开始,三十人的群体被分为了三个团队,各个团队都确定了队名、口号以及队长。同学们积极投入,争相献计献策,团队热情高涨。
   

  团队展示2

  团队展示3

   

极速时限

 严酷的惩罚

    伴随着小组队伍的组件,以团队活动为基础以及个人意志力挑战的活动如极速时限、信任背摔、解码行动、攀岩、跳出真我以及毕业墙活动陆续展开,现场气氛活跃而生动,竞争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信任背摔

 解码行动

    最后,活动总结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厅进行。大家踊跃发言,表达了对于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也真诚的感谢了博雅学院以及读者协会给予大家这一次生动课程体验。读者协会指导老师 张峰老师也做了精彩的讲话,他再次感谢博雅学院对此次培训的支持,感谢所有同学的热情参与,相信这种深层次的学生、协会、培训式的体验必然会在岭南学院发展开去,也相信这种培训式的训练必然会带给广大学生进一步的提升。
   

 跳出真我

 毕业墙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