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博雅特色社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国学社简介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28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国学社,简称岭南国学社。社团宗旨是为往圣继绝学,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统道德规范,精深的哲学思想为宗旨。

目前社团分为8个部门:展演团,策划部,新媒体,讲习团,礼仪部,文创部,秘书部,外联部,其中展演团分为5个小队,歌唱队,舞蹈队,武术队,小品队,古筝队。

展演团(一部长一副部长):负责社团的表演节目(有古筝队、歌唱队、舞蹈队、小品队、武术队)、打造特色品牌艺术培训教学;辅助活动的正常运行。

外联部(一部长一副部长):负责拉赞助、社团物资、联系其他社团及对外联系、活动物资购买、活动的物资搬运以及场地收尾、联系(小型)活动地点且与主要负责人确定排练时间,解决场地问题(除大型活动场地),社团内部之间和社团与社团之间的联谊;有校内招集义工搬物资的权力(物资管理本部门负责);辅助活动的正常运行。

新媒体(一部长一副部长):负责宣传工作(海报制作、横幅、公众号、PPT、摄影、视频制作、活动的报名链接);辅助活动的正常运行。

 礼仪部(一部长一副部长):活动接待、颁发奖励、活动递麦、开展礼仪培训活动、辅助义教活动开展;辅助活动的正常运行。

策划部(一部长一副部长):组织和策划统筹社团所有活动,负责策划案。包括座位表,物资表(物资表准备以及所需购买的物资种类或链接发给外联部),流程图以及活动现场布置;辅助活动的正常运行。

   秘书部(一部长一副部长):负责签到盖章、社团消息通知、文件管理、打印节目名单、嘉宾名单、签到表等打印资料、社团活动资料整理收集、活动备案、会议记录、活动开展后总结;辅助活动的正常运行。

讲习部(一部长一副部长):负责选主持人及写主持稿、演讲国学、外出义教(义教课程、主题的设计),活动游戏策划案、内部师资讲师培新;辅助活动的正常运行。

文创部(一部长一副部):跟进文创项目,设计制作与销售特色国风文创产品。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