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运动休闲专业成功承办广州飞肯摩托车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期优秀员工拓展训练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

 

                          董事长发表动员演讲

受培训学院的委托,2012325,运动休闲专业主任杨智翼老师带领2011级运动休闲班黄翔、谢元力同学共同承接了广州飞肯摩托车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期优秀员工拓展训练。

 

宾果

同心鼓

在培训前的沟通中,培训学院周正良主任提出必须与20115月第一期拓展训练有所区别和加深,飞肯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邓志彪先生希望针对工厂流水线工作的特点,强化学员“沟通”、“服从”与“执行”三个方面的能力。因此,课程项目从破冰到“团队组建”,从“同心鼓”到“盲人足球”,最后到“南水北调”,均围绕上述三点逐渐深入展开,最终取得良好效果。

 

财经部经理做个人分享

 

南水北调

目前,运动休闲专业正在摸索一条将课外实践与专业学习紧密结合的路子。借助校内外拓展培训和赛事策划的平台,将系统的专业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帮助学生迅速将专业理论转化为应用能力。按目前每月承接2-3次拓展培训,1-2次赛事策划,每次需2-5名学生助教/助手计算,本学期结束前,运动休闲专业学生将完成生均3-4次的课外实践任务量,为大二阶段专业课程的全面铺开奠定坚实基础。(文/图:杨智翼)

 

培训结业合影

运动休闲团队与培训学院和飞肯人力资源部邓志彪先生合影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