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乒乓健儿叱咤2012年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赛场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11

   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是3年一届的省大型大学生乒乓球赛事,2012年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的主办单位是省教育厅的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承办单位是华南理工大学。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近60所高校参加。

     其中单项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的时间为526-27日;团体比赛时间(包含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的时间为:62-3日。单项和团体的比赛地点均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的西区体育馆举行。

     2012年5月26-27日和62-3日,在博雅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教育教研室的领队(颜鸿填)主任的带领下,以及和教练组(韦贤华,戴文交,戴利)老师的带队指导下,我校乒乓球队员荣获2012年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单项比赛和团体比赛等荣誉。

     其中男队员:黄翰林和颜汉卿分别获得(丙组)男子单打的第五名和第六名;而参赛的女队员:张韵,黄诗慧,刘嘉晖,曾梦琪,陈桂兰这五位同学共获得(丙组)女子团体赛第八名。这些成绩均是我校岭南职院的旋迹乒乓球协会自建立协会四年以来所取得最好的省赛成绩。   

  

          (教练:戴利(中)和队员黄翰林(左)以及颜汉卿(右)合影)

        (教练 韦贤华(左一)戴利(右一)和全体女队员的赛前合照)

           (教练 韦贤华(左一)戴利(右一)和团体赛获奖女队员的合照)

    成绩的背后有我校各级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关心和大力的支持,以及体育馆负责老师林旺枢和体育馆管理人员的支持与大力配合。队员们也会在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争取为学校获取更多的荣誉。

 

(文/图:戴利)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