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运动休闲专业学生参与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拓展培训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18

 

 

                       选队长 

2012616,广东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动起来,更精彩”定向越野拓展训练,本次拓展培训由罗兰贝思拓展培训公司高原老师做主讲师,博雅教育学院运动休闲专业杨智翼老师带领11级运动休闲专业学生苏张龙,罗祥琪,庄智超,叶志辉,梁嘉进五名学生做助教,互相辅助,共同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团队展示

水中捞月

 

上午的培训,在一系列集中注意力的游戏中开始了,首先是拍掌游戏和拍颜色游戏,在游戏进行中,学员们都非常的投入和积极,达到了很好的效果。第二项是团队组建,将学员分成四组,展示团队风采并阐明建队思路。接下来就是团队合作的游戏,“亲密一刻”、“水中捞月”、“鼓舞飞扬”等一系列的团队合作游戏中,学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得到了考验和提升。在上午培训进行当中苏张龙、罗祥琪、叶志辉和梁嘉进同学花了整个上午的时间将下午将进行的定向越野项目的点标全部定好。

同心鼓

定向越野项目总结  

    下午的培训,在“高山流水”游戏和趣味的惩罚中开始了,紧接着的是重点项目定向越野。每个小组将会被分为两个小分队,每个分队的资源只有一副地图,一个指北针,一部手机和一份任务书。在定向越野的过程中将会遇到3个挑战游戏,分别是“T字拼图”、“一字塞车”和“冰海沉船”。在两个半小时的定向越野过后,进行了本次拓展培训的最后一个项目“盲人方阵”。最后在学员团队的共智慧和配合下排出了“我爱华美”的字样,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全天的培训过程中,5位助教同学们通过负责后勤、布点、计时、统计等辅助工作,更深刻地了解到拓展培训公司常规业务操作流程及不同培训师的授课特点,有助于将课堂所学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及时发现自身不足,明确发展方向,实现从理论到实践的过渡和升华。(文/学生记者:庄智超、罗祥琪、梁嘉进、叶志辉、苏张龙;图/杨智翼)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