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第14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19

6月16日下午,我校广州和清远两校区同时举办了第14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此次竞赛吸引了200位数学爱好者参加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积极思考,努力答题赛后,参赛同学表示,这次活动是对自己一次很好的提升,使他们认识到自己数学学习的不足之处,为以后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明确了方向。

 

监考老师宣读本次数学竞赛的注意事项

 

广州校区赛场

 

同学们认真思考,奋笔疾书

 

这一“以赛促学”的形式,不仅锻炼了学生思维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而且还培养了学生数学探索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是为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选拔参赛队伍。我们期待我校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文/彭刚,徐光辉

  图/徐光辉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