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立德树人铸师魂 不忘初心正师风--博雅教育学院开展师风师德建设专题交流会

作者:刘思慧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7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展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优秀教师的良好精神形象,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做好“四个引路人”。博雅教育学院组织各教研室开展师德优秀典型专题学习及交流座谈会。

 

各教研室优秀教师及骨干教师,分别结合个人专业成长、教学经验、校外竞赛、学生管理等方面,向教研室全体教师讲述自己工作上的经验,用心育人、精心专研专业的点点滴滴,和自身经历激励引领广大老师不怕困难,勇于面对挫折和挑战,努力成就自己,为培养优秀的人才做好老师自身的各项储备。

 

 

 

 

 

 

 

 

 

本次优秀教师事迹宣讲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让老师们发现我们身边的教师榜样,并从他们的事迹中得到感染和鼓舞,从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教育理想,努力做好一名师生喜爱、社会肯定的优秀中职教师。同时,这有利于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全体师生先进的典型,在二级学院中形成争先创优的氛围,实现推动学院的内涵建设。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