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奋发踔厉 笃行致远——博雅教育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3/4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我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推进教育学院建设与发展,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教研室各项建设中,博雅教育学院2022年1月6日在广州校区图书馆807会议室举行“新征程再出发”21-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暨教研室展示比赛活动。李峻副校长及博雅教育学院3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陈水斌副院长主持。         

   

1-2:博雅教育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暨教研室展示竞赛活动

 

会议伊始,各教研室分别对本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美育中心教研室积极推动非遗艺术进校园,打造校园美育品牌活动,我校广东省高校艺术征集展演活动取得优秀组织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的优秀成绩。博雅中心教研室主任丁丽梅老师分别对文训管理工作与课程内涵创新点、《经典线上学》学习小程序机制改革与课程建设情况进行重点汇报,下学期博雅中心将优化“博雅经典线上学”线上精品课程资源建设,组织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活动,实现文化育人功能体育教研室在本学期中加强体育数字管理完善学生体质健康档案,校外体育竞赛成绩硕果累累,广东省大学生足球赛、跆拳道和武术套路锦标赛均获得省二等奖。

     

     

3-6:各教研室进行工作汇报

随后,由李峻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李校充分肯定了博雅学院在博雅育人、教学改革、课程思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老师以课程改革推动课程思政,把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放在教育的首位,加大竞赛力度的培养,打造更加饱满的博雅育人体系,营造具有特色的博雅品牌。

   

 

最后,全体老师为此次教研室展示竞赛活动精心准备了各具特色的节目,有歌唱类、朗诵类、舞蹈类,展现了老师青春洋溢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力量。比赛赛制设置别出心裁,评委通过举火箭牌和笑脸牌来定优胜,获得火箭牌数量较多的节目获胜。

 

                

               

               

8-13:各教研室展示竞赛

 

议程在老师们的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回首2021,阔步2022,全体博雅的教师在学校的有力领导下,齐心聚力,砺行致远,奋进新征程,再续华章。

 

 

附:教研室展示竞赛活动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

获奖部门

节目

1

一等奖

博雅中心教研室、教务中心

舞蹈:《欢乐斗地主》

2

二等奖

语文教研室

歌曲:《恭喜恭喜》

3

美育中心、劳育中心

朗诵:《博雅之我爱上班》

4

数学教研室

歌曲:《朋友》

5

体育教研室

歌曲:《中国人》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