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机关第一党总支博雅党支部汇集云端学讲话

作者:荆宏侠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5/9

4月25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进行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寄语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理论学习,机关第一党总支博雅党支部利用“课堂派”组织全体党员老师汇集云端,对此次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21名党员老师按照开课时间如期相聚,深入学习、热烈讨论,纷纷在评论区留下学习感悟。

美育中心苏娜娜老师表示,我们要不负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更要不负广大学生对我们的信任和尊重。既要学做“经师”,更要学做“人师”,将课程思政有效融入课堂,以实际行动推动课程思政创新发展,切实增强课程的吸引力和针对性。通过教学,不断引导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学习中汲取成长的力量和奋发向上的热情,真正实现育人过程的启润心智、立德树人。

“青年教师要按照总书记的嘱托,主动学好思政课这门‘必修课’,在各种教育教学活动中都要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同时为学生提供‘实践’的机会,做到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紧密结合,做到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我们定当牢记党的教诲,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跑出我们这代人的最好成绩!”博雅教育中心丁丽梅老师如是说。

数学教研室钟秋平老师表态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主动将思政融入到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的目标。”

老师们的留言充满朝气与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党员和教育工作者,一定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追求,以至诚的党性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扎根祖国大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