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铿锵玫瑰创纪录----校女子篮球获得“亚军”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6/20

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赛于2022613日至18日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历经6天六场的拼搏,我校女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五胜一负的成绩,获得“2022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赛女子丙组第二名”,打破了我校的历史成绩!另,我队获得团队“体育道德风尚奖”,及5名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称号。

 

代表我校出征的如下:

教练团队: 陈振辉(领队)  陈壮寿(主教练)  戴文交(助理教练)

运动员:植妙文(崇礼书院)   余洁婷(崇礼书院)  谢炜杰(明德书院)

        刘小敏(思诚书院)   李欣欣(明德书院)  肖丽颖(崇礼书院)

        张小晴(明德书院)   刘柳雯(明德书院)  宋微微(明德书院)

        钟伶玲(明德书院)   刘诗欣(崇礼书院)  许语嫣(崇礼书院)

 

大运会女子篮球比赛已落下帷幕,但女篮们在赛场上的身姿仍历历在目。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精彩的投篮,进球时队友的拍手称赞,落球时自我的加油鼓气,汗水浸透了她们的衣衫,但她们不怕困难、刻苦训练,不仅尽显了我校女篮运动员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还展现了我校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小组赛中,女篮们表现出无限拼搏的动力和永不服输的精神,以霸气十足的进攻、无懈可击的防守,拿下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最终挺进八强!

随后的第二阶段晋级赛中,不畏强敌,顽强拼搏,陆续淘汰了东莞职院、广东科学;在决赛中,以微弱劣势遗憾负于农工女篮,最终获得亚军。 

我校女子篮球队在本次赛事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教练员陈壮寿老师和戴文交老师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队员们在兼顾学业的同时进行的刻苦训练。在备战期间,不畏天气的炎热、不惧身体的疲惫,每天坚持长时间训练时间,只为展现出辽岭南不屈不挠、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日后我校女子篮球队将继续保持努力拼搏的动力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实现篮球水平进一步提高!争创佳绩,争光添彩!未来可期!

赛场英姿:

 

 

奖状奖品: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