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健身市场方兴未艾,专业调研正当时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9

 

              健身市场方兴未艾,专业调研正当时

                             ——记华南健身行业龙头企业力美健健身俱乐部调研

   

为了进一步完善2011级运动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了解广州健身市场龙头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2011417日下午,杨智翼主任和李运强老师前往广州市力美健健身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丽影会所进行了实地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得到了丽影会所唐文友总经理的大力支持。双方就健身市场人才培养机制和需求状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也对未来校企合作的可能性交换了意见。之后,在唐总经理的带领下,两位老师还参观了有氧训练区、阻力器械区、循环健身区、有氧操房、高温瑜伽房、动感单车房、搏击区及现场授课情况。最后,双方商议下一阶段将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专项探讨。

在制定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中,为凸显专业特点和市场需求,课程设置直指中高端健身行业,计划融入具有华南地区特点的健身市场理论和实践环节,并与社会优质资源进行合作。若时机成熟,校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必将助推该专业的腾飞,从而最终实现校企双赢。

 

链接:

力美健健身俱乐部创办于2001年。凭借强大的实力和专业的服务,力美健当之无愧地占据南中国健身行业的领先地位,并首创了一对一的专业私教服务。目前,力美健已拥有25家一流水准的直营连锁健身会所,每家会所总投资接近2千万元,平均店面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遍布广州、深圳、佛山、东莞、重庆5大城市。力美健健身俱乐部每周提供约150节健身课程,满足会员的不同喜好。多种类型的健身课程包括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Les mills(莱美)课程体系(BodycombatBodypumpBodjam)、风靡全球的Zumba课程、拉丁热舞、肚皮舞、钢管舞、现代舞、健康舞、街舞、民族舞蹈、跆拳道、拳击、有氧搏击操、搏击操、踏板操、形体艺术操、大球操、普拉提、太极、高温瑜珈、纤体瑜珈、养生瑜珈、力量瑜珈、减肥瘦身瑜珈、传统瑜珈、哈达瑜珈等等。(文:李运强、杨智翼)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