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阳光工程”系列之全院首届“博雅杯”三人篮球赛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30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外体育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博雅教育学院和篮球协会承办的全院首届“博雅杯” 三人篮球赛将于2011428下午15:30在东区篮球场拉开战幕各二级学院共99支代表队48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男队67支,女队22支。

 体育教研室颜鸿填主任致开幕词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始终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既促进了身心健康,切磋了球艺,又增进了友谊,发扬了团队精神,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个人规范和集体精神。通过比赛,在充分体验成功喜悦的同时,我们希望参赛同学发扬在比赛中一往无前的精神,面对学习和人生的高峰,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比赛队员在激烈的拼抢

本届三人篮球赛在紧紧围绕着“阳光工程”号召,进一步发展学生素质教育,活跃学校文娱活动,促进学校体育文化深入开展的前提下举行的。对学生奋勇争先精神和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至此三人篮球赛首日的49场比赛结束,相信之后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