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书林寻宝 拓展人生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30

 

 

培训开场 

欢笑与拥抱中开始培训

       2011529,由图书馆主办,博雅教育学院承办的读者协会第二届拓展训练成功举行。协会指导老师,图书馆的林子顺老师全程参与了拓展训练。

 

 

                           林子顺老师身先士卒

  

                             穿越电网

与上周前往广州飞肯摩托车有限公司相同,拓展团队已提前一周进行了培训准备。通过与老师、协会会长邓国良等几位同学的沟通,结合读者协会成员特点,并参考去年与该协会成功举办培训的经验,本次培训首次融入了内训的方式,将内训与外展各按50%的比例进行设计,尽量贴近部分企业所需的培训模式。

 

 

 

敢为人先

 

甘当人梯

 

    与以往培训结束前的“成功大逃亡”不同,在“毕业墙”的挑战中,由于决策与执行过程中出现了小小差错,整个协会在体力透支的情况下,始终无法帮助最后一名队员成功翻越。最后,队长邓国良同学在考虑体能、时间因素后只好宣

布放弃挑战。

“年轻没有失败,只是暂时不成功”,一名学员在分享时大声地告诉所有队友。“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才能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才能遮风挡雨!”,训练后,学员发出了如是感悟。“放弃也是一种美,因为和大家在一起,我们都是一家人!”

             

                             成功后的喜悦

 

 

                            分享经验

当分享到“队长”的责任时,培训团队希望每名学员能在短暂的大学期间当好自己的“队长”——敢于担当、勇于尝试、脚踏实地。既然都明白“做了队长就要把队伍带好”,那么,做了自己的队长,就应把大学生活描绘得更加丰富,更加有意义!

 

                             合影留念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在团队熔炼中,让每名学员不断成长,这就是拓展培训的意义所在。(文:杨智翼/图:李勇)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