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数学建模专家张元标博士来我院讲学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5

 

94早上8点半到下午3点半,暨南大学张元标博士在3715课室对我院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的队伍进行培训和指导,数学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和参赛数模队认真听了张博士的讲座,收益颇丰。

 

 

张博士在数学建模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他长期从事数模方面的研究,并参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的出题和评审工作。此次博士主要讲了建模中常用的2大方法,以及论文写作中要注意的问题和细节等内容,同时他也点评了我们曾经论文的优缺点,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比如要同学们加强lingo软件学习等。

相信经过博士的指导,同学们都有所领悟和启示,预祝同学们在此次数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潘新元 /数学建模协会)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