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大运会喜讯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16

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在广东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共有103支代表队参与比赛,已于99日圆满结束。

 

                          (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届大学生运动会,为了参加本次运动会,今年3月初开始在全院内进行了运动员选拔,并于3月下旬进行每周4次的集训(暑假期间所有带队老师及运动员克服高温进行了15天的集训)。前后历经了近5个月的艰苦训练,所有带队老师和运动员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同时也收获了使命感和荣誉感。

 

                                        (训练中)

我院一共参加了篮球、乒乓球、游泳三个项目的比赛。由体育教研室颜鸿填主任领队,由戴文交,陈壮寿,赵文成,林旺枢四位老师分别负责男、女篮球队,共32名运动员;由韦贤华老师负责乒乓球项目,共6名运动员;由杨智翼和韦贤华老师负责游泳项目,共2名运动员。总共派出40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大学生运动会。我院健儿不畏强手、经过顽强拼搏,在女子50仰泳和女子100仰泳两个组别的比赛中砍获两枚银牌的骄人战绩。在女子篮球丙组的比赛中,我院与同组24支队伍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我院在历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我院健儿比赛掠影)

 

  

     

(女子50米仰泳、100米仰泳的两枚银牌)               (女子篮球丙组第八名)

  

 

         

    

(游泳比赛获奖证书)

(文:刘振兴、颜鸿填/图:颜鸿填、陈壮寿、戴文交、韦贤华)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