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里校外,别样风采——记体育与健康教学教研室教师之校企合作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21

 

     2011 917日,博雅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教育教研室(以下简称:教研室)的潘博文、李运强两位老师,受广州罗兰贝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邀请作为拓展培训师成功完成了新华人寿广东分公司新老员工的拓展培训活动。

    此类拓展活动,体育与健康教学教研室教师的积极参与,展现出了教师体育课堂教学能力之外的另一面;尽管拓展活动中融入了大量的体育游戏,但参与者的不同,实际操作层面要求也相对更高。这不仅是教师教学能力之外的自我提升,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途径之一。

 

  76位新华人寿新老员工参与了此次拓展培训活动

 

                 团队组建之前的八仙过海,齐显神通。

 

                培训师在指挥与监督各队的“南征北战”

 

“血战沙场”是当天拓展培训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鏖战六轮,哪个队能独孤求败,笑傲江湖?势必会是一场苦战!

    

             经历此番洗礼,相信“新华人”将会是寿险市场的弄潮儿。

 

   

                           黄埔区长洲岛金鹰拓展培训基地

   此次拓展培训活动的圆满完成,是教研室教师与广州罗兰贝斯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拓展项目合作的又一个成功案例。罗兰贝斯公司依托岭南的师资团队,多次聘请教研室具有拓展培训经验教师人员与其公司进行合作,是教研室教师们实行校企合作单位之一。我校也将积极吸纳该公司及其固定合作拓展基地——广州大学城长洲岛金鹰拓展培训基地,作为博雅教育学院运动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拓展实训基地,为该新专业的教学与实践环节,打造更贴近就业市场的环境与氛围。

                                   

                                       (文/图:李运强)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