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于2019117日分两党小组同步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我校副校长李峻、党委副书记卜佳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智能制造党总支副书记肖亚聪出席了会议。

广州校区会场

清远校区会场

广州校区和清远校区会场分别由支部书记陈水斌和组织委员郑燕媚主持,会议第一阶段,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定可以让党的发展更有质量、治理更有水平、让教师党员更有获得感,党员同志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能力水平,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听取了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会上,我校副校长李峻充分肯定了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支部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入参加组织生活会,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精神落实到日常教学行动上、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副校长李峻发言

党委副书记卜佳锐对第四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党员教师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党建要结合业务工作来做,要在业务工作中看到党建工作的促进效果。

党委副书记卜佳锐发言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亚聪指出,希望同志们能克服困难,在日常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认识,服从大局,服务师生,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做出最大的贡献,也希望大家有困难有意见请向支部提、向党总支提,党组织定会努力做好为同志们服务的工作。

会议的第三阶段,由党员干部向全体党员汇报履行党员义务、工作职责、遵守党章党纪等方面的情况,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听取党员批评意见;随后,党员逐个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与会的全体党员都按照党员标准,对照党章和入党誓词,诚实查摆和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员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传播正能量,努力提升思想、业务素养和服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实际工作中做先锋做模范。

与会党员、学生处副处长林少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与会党员、乡村振兴学院院长潘仁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最后,第四党支部书记陈水斌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指出党支部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家深刻剖析了自己,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统一了意识、凝聚了共识,会议收到预期效果获得圆满成功。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