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学习情况简报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3/19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以下简称“四史”)。317日中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28名党员老师通过学习ppt、小组讨论的形式,线上与线下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以“忆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四史”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陈水斌书记主讲,她带领党员教师从“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习四史”、“从“四史”教育中忆初心 担使命”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从从“四史”教育中汲取信仰之力,把稳思想之舵勇担使命。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大观路492号(科学城入口)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