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走进崇礼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崇礼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增添新生力量

     【 字体:   

  随着军训的结束,19 级的新生也逐渐回归到学习生活当中。在这个金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团总支学生会新一批成员,意味着团总支学生会即将踏上全新的征程。

 为了激励每一个新成员砥砺前行,让大家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相互帮助与交流,营造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2019112117152019—2020学年度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崇礼书院副院长黄琪老师、崇礼书院团总支书记吴枫鸿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会各委员、各部门部长以及1819级干事。

 

 

 庄严的国歌响起,本次大会入团仪式随之启动。由崇礼书院团总支书记吴枫鸿老师向18级的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并带领新团员宣誓。


 

1

团总支副书记王晓丹发言

 由崇礼书院团总支书记处副书记王晓丹发言,她表示保持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觉悟才能高效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她希望新成员们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去奉献团学;还必须要树立自己的目标,做一个有思想的人,让自己在团学的日子里依旧热情如初。


 

2

学生会主席钟慧炜发言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