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书院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党建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堪当大任的

     【 字体:   

2020414日下午五点三十分,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崇礼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相聚“云”课堂,共计107人参与了本次党课学习课堂。

 

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黄琪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堪当大任的”为主题,向在座的崇礼书院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讲述其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的感想启发,并介绍多位参与抗击疫情新时代中国青年展现他们身上的美好品质和中国力量。

黄琪书记采用列数据,举例子等多种方式,深入浅出地进行授课。本次党课结合初心使命聚焦疫情防控主题,深入学习参与疫情防控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强化党员责任担当精神,展现了青年风采黄琪书记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在这场人民战中,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充分证明,他们是有远大理想的一代,是有家国情怀的一代,更是能担当大任的一代!我们坚信,经过抗战火淬炼的中国青年,一定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芒! 

 

2020/4/17 17:11:33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