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崇礼的你,这里有一份倡议书请你查收

     【 字体:   

同学们:

现阶段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各地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而疫情的状况也牵挂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在这种特殊时期我们更应该做好防控疫情的配合工作,齐心协力一齐对抗这场疫情,打赢这场“战争”。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崇礼书院向你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防控意识,坚定必胜信念。正确看待疫情发展趋势,对国家充满信心。积极了解疫情的趋势走向,向他人传播正当防控理念,并且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二、自觉配合防控人员的相关工作,尊重防控人员的工作。科学防控,注意个人卫生。以身作则,及时提醒家人朋友戴好口罩。当出现病毒发作时的相关症状,应当及时就医。

三、当接收到官方的返校通知时,做到不慌不乱,有序整理需要用到的学校用品与防控物品等,注意私人用品的防护。例如在家中带上自己独立的饭盒、口罩等防护卫生用品,做到有备无患,为自己的个人健康增加一道防护墙,保护自己,也算是为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如今疫情防控形势如此严峻,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保护好自己。大家充满自信,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一道坚固城墙!

2020/3/13 21:35:18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