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来稿|荆棘尽头处,春暖花开时

     【 字体:   

在疫情爆发的关键时期,救援疫情,刻不容缓。一批批战士们奔赴一线救援,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触动我们的心。

 

国有难,青年亦有担当。每天在新闻上看着抗疫战士们的身影,一批崇礼学子亦坚守后方,关注国事,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各尽其职,并用自己的行动或语言表达出对疫情的关注和对英雄们的敬意!

 

吴秋雨:这个新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我们都在和病毒战斗。在平常,我们可能是陌生人,也可能是朋友,但到了与病毒抗争的战场上,我们每一个都是战友!

 

陈珊珊:正在和病魔作斗争的人们,你们一定要坚持住,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度过难关,看看每天升起的太阳,以后的路还很长,一定不能放弃,你们是最棒的。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也希望大家都能做好防控措施,戴好口罩,这段艰难的时期,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挺过去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陈三岁:各地的一线的医护人员、生物医疗领域的科研人员、广大党员干部纷纷用自己的行动,或走出家门、或网络办公、或走上前线,尽自己职责内的一分力量,定纷止争、杜绝谣言,让广大群众吃下一颗定心丸。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健康,在这场战争中,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我们需要的是团结和行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马妍嘉:一场疫情,使临近过年的喧嚣城市顿时变得宁静。街道上本该都是车辆与人,因为疫情我们却只能乖乖呆在家,出门也得带着口罩。在我这边的疫情虽是不严重,却也是有人中招,这让大家都人心惶惶。在路上,还看到有些人不戴口罩,没有一点安全意识,现阶段,保护好自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染上疾病,也会连累到身边的人。到现在,所有店铺都还没能开张,看到这样,跟往年的过年相比真的天壤之别,只希望疫情可以快点过去,城市可以快点恢复原来的样子,大家也都能健健康康的回学校,上班。

 

王志涛:距离爆发疫情已经有好几个月了,每天都关注着疫情的变化,因为不能出门,所以总是在上网,在网上我看到了许许多多令人感动的事迹,也看到了在危难关头中国人的团结,希望这次的疫情能早日结束,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

 

钟理嘉: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让人们变得紧张惶恐,关山万千重,山高人为峰,我们坚信即便在这种情况下,逆行的英雄一定会为我们打赢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同时我们也应尽绵薄之力,克服疫情情绪,不轻信谣言,相信科学的力量,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强体魄,家中通风透气保持清洁,认真做好这些小事,贡献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这场战争的胜利,需要时间,更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配合,门外可能有寒风有荆棘,但更有星光下的原野,胜利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所有的美好都值得等待,让我们一起静候佳音。

 

感谢投稿者的支持和参与,二月份,小编收到了崇礼书院多位学生的来稿,通过你们的祝福,我们同心战"",与国同在!

 

在抗疫的道路上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跨越寒冬去拥抱春天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2020/4/17 15:46:36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