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崇礼书院党总支“清明祭英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了重温党的百年征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4月1日下午,崇礼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琪同志、李燕同志带领总支部分教师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高的敬意来到清远市向秀丽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没有英勇顽强的烈士就没有祖国今天的繁荣富强。至此清明节来临之际,崇礼书院党总支特组织大家来到清远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向秀丽公园,参加“清明祭英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我们一起学习向秀丽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黄琪副书记发言:“作为党员,我们不仅要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信仰坚定的接班人,更要强化实践锻炼,在各个方面都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做胸怀理想的时代新人,作为青年要时刻记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完善自身能力,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李燕副书记发言:“战争年代造就了烈士的坚强和勇敢,和平美好的环境为人们提供了长知识,学技能,成栋梁的机会,我们有信心,因为我们有榜样。先烈的功绩是不朽的,他们的精神永存,祖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这一代的青少年们更不会忘记他们。”

      崇礼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琪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斗志昂扬的体态,严肃庄重的表情,无不表现出党员们对党的崇高敬意。

      教师党员带领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向秀丽纪念馆,认真观看了向秀丽生平事迹,所有人都被向秀丽同志在危难面前临危不乱的精神和以人民集体利益为重、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伟大格局所感染。

      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烈士们用浴血奋战换来的,为了我们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们选择了牺牲自我,所以我们在享受生活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2021/4/9 21:01:49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