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学院-中关村创新教育实践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25


 
9月24日下午,为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教育环境,加快我校创业创新型校园建设,我校举行了岭南学院-中关村创新教育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中关村创新教育实训基地代表李海东、刘瑞芳,学院董事长助理武世炬,校长劳汉生,副校长钟燕锋、李峻,就业创业处、生产实训与技能鉴定处、人事财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


 
签约仪式现场 

基地揭牌现场


据悉,基于我校打造创新创业型大学的战略目标和双方的优势互补,我校和中关村创新教育实践基地于2019年9月在广州共同建立创新教育实践基地,目的在于和中关村创新教育基地开展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的项目。
 
该基地的揭牌,将有力地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创业项目孵化,整合资源,加快我校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


签约仪式和基地揭牌现场


 
图|颜萍、鲁恒妍
文|就业创业处

2019/9/25 10:11:36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招生热线:020-22305555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