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知识产权大讲堂暨校企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启动会

作者:学院办公…    信息来源:学校官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0

10月16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知识产权大讲堂暨校企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启动会。学院校长劳汉生、副校长张爱国、教学科研处处长刘丹青、就业创业处处长牛玉清、各二级学院正副院长、书院正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业主任、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了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协会秘书长赖洪川,广州开发区知识城国际知识产权促进会执行会长曾志洪、秘书长吴丽璇,合享汇智信息科技集团(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自财、大客户经理廖梦月,以及广州润禾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合伙人郑永泉、总经理助理林玮莅临指导。

 

大会现场

DSC037801

劳汉生校长讲话

劳汉生校长首先对赖洪川秘书长、曾志洪执行会长、李自财总经理、郑永泉先生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劳校长指出知识产权已成为一个国家的核心竞争力,而科技创新、发明创造正日益成为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由制造业大国向创新型国家转型的核心动力。学院建设成为创业型职业技术大学正是需要科技创新、发明创造这种动力,为社会培养出一批批具有创业意识、创新能力的技术技能人才。而今天的报告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签约更是提供了一个更大的舞台,希望广大师生以此为起点,积极努力、刻苦钻研,投身到创业型职业技术大学建设的热潮中,开启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的新局面。努力培养一批批具有创业意识、创新能力的技术技能人才。

DSC03819

在双方的见证下,张爱国副校长代表学院与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协会赖洪川秘书长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DSC038291

赖洪川秘书长讲话

紧接着赖洪川秘书长给大家亲自讲授知识产权的概念、产权价值、信息利用,以及其申请、保护、运营等方面的新知识。

DSC038531

李自财总经理讲话

合享汇智信息科技集团(广州)有限公司李自财总经理在高校知识产权情报分析及专利信息的运用方面进行了解说。

DSC038651

郑永泉先生讲话

广州润禾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合伙人郑永泉介绍了高价值专利创造及保护策略。

_04A6171

最后,与会教师、学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好好利用学到的知识,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刻苦钻研,为学校建立创业型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出一份力量。

 

来源:学院办公室

2020/10/20 11:15:56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招生热线:020-22305555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