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品尝美味的云门柑?找电信学子就对了

作者:黄海艳 侯…    信息来源:电信新媒体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6/17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战略,激发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作为,提升新时代文明责任感,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全国50个新时代文明建设试点县之一——乳源县联合开展“凝聚新青年力量,践行新时代文明,共筑新创业梦想”主题活动,助力韶关乳源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盛事剪影

6月2日,龚芳海院长、余生书记带领师生党员、优秀学生代表等共计58人前往韶关乳源县云门柑小镇;乳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欧先凤、乳城镇纪委书记赵强、乳城镇党委委员朱海燕、乳城镇副镇长邱清疌、乳源团县委书记邓素萍、乳源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钟寿文、乳源县信息中心主任赖南坡、乳源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李雪辉、乳源县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冯慢松、深庄家庭农场场长侯燕群及特邀嘉宾乳源县高级中学老师俞振发等,约130余人出席此次盛事。

乳城镇纪委书记赵强讲话

乳城镇纪委书记赵强首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广东乳源作为全国50个新时代文明建设试点县之一,此次与岭南职院的合作,围绕“心柑情缘”志愿服务总品牌设计规划更多有特色、接地气、惠民生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开发打造当地品牌。

践行新文明 吹响集结号

在现场130多人的见证下,龚芳海院长、余生副书记与乳源县当地政府部门领导共同为乳城镇云门柑种植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电信党总支将全力助力乳城镇云门柑种植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的建设,组织青年大学生的力量,整合盘活各级各类资源,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

构筑新平台 促进产学研
龚芳海院长表示:此次与乳源县全方位的合作,可以把学校的优势特色、优质资源与乳源县地方经济需要进行深度融合,实施深度合作,通过精准育人形成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大学生成长,服务经济发展。


汇聚新力量 传承担使命
因“柑”结缘,乳城镇纪委书记赵强与乳城镇团县委书记共同为 “心柑情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授旗,这意味着志愿服务新力量的火炬传承接力,更意味着岭南职院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守初心、担使命、挥旗齐出发。


响应新召唤 塑造新风尚
中共预备党员李龙作为“心柑情缘”志愿者向全体志愿者朋友发出倡议:发挥自身特长、专业优势、技术资源等,做文明实践表率、塑文明价值风尚、促志愿服务发展。


凝聚新青年 先锋建未来
为使更多学生党员能够深入基层、服务基层,余生副书记向深庄家庭农场授予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带领更多的师生党员下基层,充分发挥高校社会联动效力,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形成长期、全面、深度、创新的高校实践育人模式,共建美好的未来。


共筑新梦想 绘写新时代
为加促我院与深庄家庭农场关于“校企合作,精准扶贫”云门柑项目,岭南电信党员创业校友们鼎力支持,纷纷加入云门柑认养活动,用“互联网+农业”新模式精准扶贫。
著名书法家王克祥老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特别挥笔,向岭南职院电信学院及每位认养者赠送书法作品以表感谢。

校友代表认养云门柑


书法家王克祥向我校师生赠送书法作品


迈向新征程 整装齐出发
红色故事《军礼》、舞台剧《我是中国人,我骄傲》、快板《神奇云门柑香又甜》、歌曲《敢问路在何方》、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整齐的装束、激情的演绎、宏厚的歌曲、响亮的歌声展现着新时代青年人的干劲,迈向新征程的勇气。

播种新希望 谱写新篇章
我们在歌声中出发,携手走进乳城姹紫嫣红的新春天。共同栽种属于乳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云门柑树,相信随着我们奋勇向前,共同迈出乳城时代发展的新步伐,我们的成果也将如云门柑树般硕果累累。
新的时代有新的使命召唤,新的发展有新的风尚要求,新的征程有新的文明实践。我们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落实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的要求,努力适应新形势、践行新文明。
此次盛典得到了乳源县委宣传部、教育局、农业局县团委、乳城镇委镇政府等部门的高度评价。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媒体,进100余个社群实时广泛传播,广州日报、乳源县当地媒体也进行跟踪报道。


图片| 电信新媒体中心
文案 | 黄海艳 侯翠玲

2019/6/17 15:49:41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招生热线:020-22305555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