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创新创业实践项目成果展示大赛

作者:管理工程…    信息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31

为了迎合学校创办创新创业大学要求,在学校的号召下,市场营销专业积极响应,于20191228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18级“5+3创新创业实践项目成果展示大赛”帷幕。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调研、策划、应变能力,同时增强学生团队精神,从而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出席本次大赛的有管理工程学院许宝丽副院长、李燕书记、校企合作企业的黄总、肖总及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教师。

 

 

大赛初始,由李燕书记为本次大赛致词。李燕书记首先对此次比赛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参赛的团队们及工作人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其次,李书记告诉同学们,在职业型院校创新发展的改革中,同学们肩负着创新创业的使命,“5+3”创业项目以及“互联网+”等创业大赛,都是非常有利于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的,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最后希望参赛队伍全力以赴并祝愿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市场调研大赛旨在以赛促学,培养学生的调研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活动在本学期初启动,要求全员参赛,经过团队组建、项目选择、市场调研、指导答疑、撰写调研报告等环节。经过重重选拔,最终选出十支优秀团队进行决赛成果展示。

 

学生精彩展示

 

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参赛的队伍使出浑身解数,引发现场一阵一阵高潮。最终,表现出彩的Fighter团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实至名归。

 

一等奖:Fighter团队

 

二等奖:V笑之队、奇点团队

 

三等奖:使努比团队、Minimax团队、阿波斯通团队

 

 

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完毕,市场营销专业葛晓明主任和钟雪丽副主任分别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点评。市场调研是一切营销活动必不可少,最基础的活动,因此,本次大赛不仅是为了检测各位同学这学期对本门课程的所学所思所用,更是促使学生将创业构想更好地与营销实践相结合,激发学生养成不断关注更多的领域的习惯,时刻关注行业动态。同时希望十个团队赛后进行总结提升,为下次品牌策划大赛积累经验,同时呼吁同学们扎实专业知识,利用假期时间去发现创新项目,在实践中创新,去改变自己,书写精彩人生。

 

 

最后,校企合作企业肖总作为企业代表为本次大赛做总结,肖总对十个队伍的展示表示肯定的同时也为我们同学更好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跟随时代创新创业的潮流,培养创新创业意识,重视实践机会,在实践中创新,积累实践经验。

2019/12/31 16:31:59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招生热线:020-22305555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