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喜讯丨免学费赴马城大读本科?“交流生奖学金与公费交流生”制度了解一下!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最新

“一带一路”交流生管理政策说明

1课程匹配与学分对接
在交流生确认参加项目后,由华南区办公室的专业课程顾问老师,负责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专业和年级,以及所在院校的院系、教务和国际部门的特殊要求进行“一对一”的匹配课程。
交流生赴马到校报到后,由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组织进行专门语言测试和专业课程适应性评估。根据测试、评估结果和学历层
次,专业等情况进行再次调整课程学习方案,插班试读。辅修英语语言、马来语以及文化体验课程。
2019年度起,城市大学国际部门利用地处吉隆坡繁华大都市区的优势,积极联系马来西亚相关本地公司。经过严格刷选,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建立一批“中马交流生”校外见习的基地。

交流生进行入学测试

交流生在迎新会上新生宣誓

2教育教学与日常生活管理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打破惯例,在国际部门中增加了5名来自中国职员和志愿者。同时增加了教师队伍英中双语教学的教师配置。及时处理交流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疑难和因国、校情不同导致的短期不适应的问题。并针对华南区学生构成和实际情况,成立交流生自治管理委员会。

 

3首创“交流生奖学金与公费交流生”制度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自2019年春季学期始,对交流期间综合考核分数排名前20%的交流生,可评选为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优秀交流生。获得优秀交流生证书的学生自愿申请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本科/硕士,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可以依据条件颁发就读本科,硕士专业期间学费的50%-100%奖学金(约为50000-100000元人民币/人),每个学期为2-3人。
另外在交流期间品学兼优、学有所成的优秀交流生中,经过学生自荐、并经国际、教务部门和交流生自治管理委员会、合作基地院校代表共同组成的“公费交流生考核委员会”严格投票决定,根据比例、认定为城市大学“一带一路”基金互惠交流生中的公费交流生,认定后全额返还交流项目服务费和学校申请费、管理费的等费用给予学生本人。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优秀交流生荣获奖学金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优秀交流生荣获奖学金

 

本文转自马来西亚城市大学驻华南区办公室,
保留最终解释权。
可加老师微信(仅限岭南学生)了解详情: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