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商务日语专业优秀学生案例【上集】

2020年商务日语优秀毕业生案例




张锐,商务日语2011届毕业生。

在校期间学习积极主动,成绩优秀,获得学校颁发的优秀毕业生称号。

2011-2012年在日通商事株式会社广州公司就职。

2012-至今工作于丰田通商集团(世界500强企业)机械部门,任职课长代理。         期间被派驻日本锻炼学习,逐渐成长为一名独当一面的部门主管。





江子龙,商务日语2016届毕业生。

在校期间考取了日语能力考试JLPT最高级别N1证书,因表现优异获得学校“社会贡献奖” 。同时还获得省级比赛第七届广东大学生翻译大赛日语口译二等奖,“留东・卡西欧杯”第二届广东省高职高专日语演讲比赛第二名。

现就职于名企广州网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事自己喜欢的软件行业,担任高级交互设计师。工作表现优异,在所属部门排名领先。


叶海绫,商务日语2016届毕业生。

2016年通过学校交换生合作项目,顺利考入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进行深造,完成了研究生学习,获得了信息技术硕士研究生证书。

叶海绫能说一口流利标准的日语,扎实的专业知识、独立生活的经验以及学历的提升,让她的人生有了更多的可能和选择。

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是日本第一所“IT专业型研究生院”,学校前身是成立于1969年的京都计算机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中心 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8219042 E-mail:wenjian994@163.com
Copyright© 2008-2009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