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接受校党委支书项目中期检查

     【 字体:   

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举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工作新发展新气象,10月24日上午,校党群工作部检查小组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支书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并对经济管理学院进行研讨座谈。党委书记范海星、党群工作部部长易丹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郎东梅、党总支副书记沈阳、副院长翟树芹,及经管学院党员教职工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检查工作。

       范海星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相关精神,以及党委对本年度支书项目和最佳党日工作的相关要求。范海星书记指出,同志们要紧密结合十九大新精神,新提法,新要求,落实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工作总要求,以支书项目和最佳党日活动为抓手,开展内容不一,评价体系不一,效果显著的党建新工作。支书项目,要以支部书记为引领,带领团队围绕学校发展主题,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工作向前发展。同时提出,支书项目,最佳党日,不搞形式主义的活动,不搞两张皮,要结合业务工作,不因为搞活动而搞活动,要明确党组织在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推动作用,向心凝聚作用。最佳党日活动作为支部建设的另一个抓手,要以党员参加,党员受教育为主,在活动中收到思想上的洗礼和意识上的升华。

       本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支书项目的主题为:党员领航、立德树人——经管学院党总支师德师风建设。党总支副书记沈阳首先向范书记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接着通过项目前期准备,启动实施、管理及进展状况,阶段性成果,预期进展情况及面临困难,最终成果和预期评价等方面向上级党组织汇报了我院支书项目的具体情况。

       检查小组对我院“支书项目”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在项目进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给出了可行性的意见与建议。党群工作部部长易丹华指出,要有意识的将支书项目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制度建设为长效机制,量化考核各项指标,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程推进下去。范海星书记对我院的支书项目提出表扬,提出作为思政教育的攻坚之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过程推进和成果积累。

 

      双方还就党建带团建,书院制模式下的党建工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研讨座谈。


图文 申铭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