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全国大学生“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广东省赛区二等奖

     【 字体:   

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2017“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广东省赛区于2017年10月29日在广东工业大学盛大举行。广东省各地共五十所学校,141支代表队,总人数达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激烈的竞赛角逐。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在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严格的资格赛选拔后,由会计教研室主任陈荣华作为带队指导老师,选出十五位同学组成五支代表队参赛,喜获2017“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广东省赛区二等奖。

 

据介绍,此次大赛主要考察学生利用计算机软件处理企业会计的能力,时间从下午14点钟开始,到下午17点半结束,历时三个小时,比赛结果于同日揭晓。本次大赛采用网络竞赛形式同时在电脑上进行软件操作。

      赛后,经济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陈荣华老师说:2017“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广东省赛响应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的号召,推进了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的发展,旨在加强学生对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认识,锻炼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培养,发掘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同时为企业选拔人才提供考查依据。通过参赛,提高了学生管理信息化软件的操作能力、实践应用能力。同时也使我校优秀的学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展示了风采,也集中展示了我校教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大赛目的:为锻炼学生适应社会和就业与创业能力,培养和发掘实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使学生更熟练、更深入的掌握企业的实际业务,强化在信息化环境下企业业务的处理能力,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于2017年10月主办2017“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广东省赛,使全国广大在校学生在信息化管理技能方面更好地展示自身能力,为其顺利进入工作岗位或走上创新创业的道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获奖情况:

一队荣获:2017“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广东省赛区二等奖

参赛选手:黄桂煜、刘婷文、夏薇

二队荣获:2017“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广东省赛区二等奖

参赛选手:张仪、郭佳容、黄志敏

三队荣获:2017“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广东省赛区二等奖

参赛选手:温慧苑、庞木兰、朱秋连

四队荣获:2017“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广东省赛区二等奖

参赛选手:黄彩凤、赖梅芳、曾晓玲

五队荣获:2017“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广东省赛区二等奖

参赛选手:卢玲彤、张泽纯、黄婉玲

 

图文 刘晓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