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学院

2021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场招聘(星艺装饰)盛大开启


 

星艺装饰隶属于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广州有限公司,于1991年在广州创立,属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GB/T 240001-2004 IDT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是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和广州市著名商标企业。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广州有限公司荣获了建筑装饰行业所有荣誉: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AAAA级诚信达标企业、改革开放30年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最佳设计企业奖、全国住宅装饰装修示范工程奖等。
       星艺装饰作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多年的校企合作企业,与学校签订了校外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等,多年来一直保持长期性、稳定性合作。2020年11.20日,星艺装饰总部 三部设计总监柳军友携各分公司设计负责人等来我校环艺专业进行专场招聘。

此次工招聘实习设计师20名、家装顾问10名,由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宣讲(包括企业介绍、案例分享、职业规划等)、学生现场投递简历、在进行现场面试、签订三方协议、确定录取等几个环节。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胡林林老师组织了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现场反响不错,企业表示愿意积极与环艺专业继续保持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双赢。

 
 
 
 
 

2020/11/25 15:12:54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